佩弦清音

冷,坑,杂食。所有文均可点赞留言,自己不喜欢的文我早删了。

#大概是有点剧透的#

没看过第一部,听说不错直接去看,除了彩蛋其他剧情理解毫无障碍。挺好看的。

事先知道是前传,所以也明白男主是不会死的,最近是张彻的武打片看多了被传染了?总想看最后是团灭结局。
_(:3」∠)_

其实还是很悲,男主沈炼所有的行为都很被动,他是被这个世道推着走。阉党倒了崇祯上台,如果是架空的故事或许还可希冀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惜最后历史的结局大家都心知肚明。

个人觉得北斋那条线删改甚或是砍了也不会影响主线剧情。身份、性格,加上殷澄的死,沈炼和凌云铠的矛盾爆发只是迟早的事,一切完全可以顺理成章的走下去。北斋这个人物本来就是为了加感情戏存在的吧……临到结局的恋爱脑也是醉了。

即便如此还是更喜欢陆文昭和丁白缨师兄妹欲说还休,到最后也没点破的感情。他们俩的结局也算求仁得仁。

最喜欢裴纶啦,吃货,现实也重情义,特别可爱。火烧案牍库的打斗戏好看,流星锤使的很漂亮。丁师父的两位弟子一个用狼牙棒一个用盾牌短刀,加上师兄妹的倭刀戚家刀,基本是戚家军武器的承袭和变体。可以说十分用心了。

前几天看老电影还想着现在能在电影电视剧里看到更多兵器就好了,今天很满足。

-----

我回想起今天白天,都佩服自己居然顶着大太阳和三十九度的高温来回步行一个多小时去看了电影……

以及蜜汁想看裴纶⇔殷澄,沈炼⇔殷澄前提下的沈裴沈【萌的偏粮食向啦前后不重要】

我在锦衣卫只有一个朋友
殷澄也是我的朋友
守住吊桥
沈炼快走

可以的可以的,现代AU粮食向的三人行一定好看到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