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弦清音

冷,坑,杂食。所有文均可点赞留言,自己不喜欢的文我早删了。

脑洞

TSN全员

时间是官司结束后,ME在和解的路上。

马克声称自己是Facebook性恋,和自己的工作结婚了。周围的朋友特好奇是不是真的,就制定了一个巨无聊的计划……试试怎样才能打动马克。

唯恐天下不乱的策划头子当然是——肖恩和达斯汀。

参与者包括:
“你们幼稚死了……好吧我也挺想知道”——克里斯

“帕克你深井冰啊?对不起达斯汀我没有骂你。”
“我发誓我没消气,只是想找机会整蛊马克”——爱德华多

再次遭遇情感危机需要宣泄的埃丽卡;爱德华多参加了也一定要参加的克里斯汀【爱德华多:突然受惊.jpg,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

“我觉得我和马克有可能发展一下的”——女律师玛丽莲

然后一群人对马克展开各种试探和或者是真心或者是假意的追求。

有人在这个过程中被掰弯,有人脱单,有人重回单身,有人改变了原本的婚姻爱情观,有人和自己绝没想到的人在一起了……

总之,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所以我当然也不知道咯略略略】

马克和其他人的结局都无从谈起啊……还没想好这脑洞究竟应该怎么安排cp😂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