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弦清音

冷,坑,杂食。所有文均可点赞留言,自己不喜欢的文我早删了。

脑洞(。

应该还是MD,ES吧

灵感来自前两天刚看的勇敢者游戏

大概是有人按TSN做了一个游戏,然后传给几位大佬,点击就会直接进入,变成游戏为你选择的角色(。

花朵扮演肖恩,任务是引起马克的注意和崇拜,并把爱德华多排除出Facebook的核心

肖恩扮演花朵,任务是不要决裂,自己依然是马克最好的朋友

达斯汀扮演马克,任务是不能让花朵和肖恩发现他并非NPC……

马克扮演克里斯,任务是努力调停矛盾达成大团圆结局,并且充当达斯汀的知心大哥(有D暗恋M的前提)

克里斯扮演达斯汀,任务是找出哪个壳子里是真正的马克和达斯汀,并让真正的马克接受真正的达斯汀的爱

只有所有人都学会理解他人学会良好沟通,才能从见鬼的游戏回到现实世界。

花朵虽然很看不惯肖恩的做派,但是只能依照自己对肖恩的印象尝试引起马克的注意。
肖恩扮演的花朵对马克种种想法做法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他俩自从发现对方的灵魂在自己身体里就各种别扭较劲。

达斯汀,表面是冷漠.jpg,其实心里早就瓜子板凳花生米,啤酒可乐冰淇淋,沉迷看戏。

马克虽然是心理学专业的,但是劝和这种事仍然令他头疼不已,更何况还要完成克里斯的学业,融入他原本的社交圈子。

克里斯来到这里和几个人见的第一面就大致摸清了底细,尤其是马克和达斯汀,很不幸他被一眼看穿。但是这个垃圾游戏,在知道达斯汀那点小心思的前提下,以他的身份帮“马克”追“克里斯”实在是……

送自己一个扁鹊三连……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