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弦清音

冷,坑,杂食。所有文均可点赞留言,自己不喜欢的文我早删了。

【TSN/MEM】谁动了我的日记本(无差,全员幼化)

过节发糖是必须的啦啦啦。

卖萌失败的产物,感觉把他们都写的好蠢囧rz,求不嫌弃。

 

Eduardo急得快要哭了——他的日记本不见了。那可是Mark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封面印着他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蜘蛛侠。

 “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有了日记本,就像拥有一个可以随时分享小秘密的朋友。”Eduardo打从第一天记日记,就牢记着老师的这句话。可是现在日记本不见了!他明明每天写完都会好好放在书包里的,他就不应该把日记本宝贝带到学校来。

“嘿,Wardo!Mark今天去哪儿了?”Dustin风风火火地跑了过来,从背后拍了他一下。没想到看到他水气氤氲的大眼睛,可能是因为Mark没有来上学?Dustin习惯了Mark和Eduardo的形影不离。

Eduardo摇了摇头:“我也不清楚Mark在哪儿,我的日记本找不到了。”他把头低了下来,Mark不在,想到这儿,他更委屈了。那是他认真记了好几个月的日记,上面有他画的画,写满了小秘密。是的,这是Eduardo最难过的,他的秘密很可能被别人看到,一个邪恶的家伙,专门窥探乖孩子的秘密,然后借此嘲笑他们。他讨厌被人笑话。但是现在他最好的朋友不在身边,他没法告诉他这件令人懊恼的经历。没有人能分享心情的感觉糟透了。Mark那么聪明,他一定可以找到日记本的。

Dustin想不出来别人要Eduardo的日记本有什么用。像他自己都不太写日记的,除非发生了特别的事情。他绞尽脑汁也没有什么安慰Eduardo的好听话,如果本子上的蜘蛛侠变成真的,他那么好,Eduardo的日记就会被送回来啦。

“怎么了?”Chris也凑了过来,Dustin居然没有一直缠在他身边,肯定发生了什么大事。

“Wardo的日记丢了。”Dustin抢先回答道,Chris绕过他,来到Eduardo身边,他对自己并没有什么表示,这让Dustin内心多少有点受伤。

“是落在什么地方了吗?上学路上还是车里?我们先找找教室和休息室吧。”Chris的提议让Eduardo十分感激,自己有这么靠谱的朋友。

三个娃娃迅速行动起来。他们的行动力倒是不容小觑,可惜没有任何收获。毕竟可以翻找的地方只有Eduardo的储物柜。教室光洁的地板可以照见他们的影子。就算是Eduardo放下小绅士的做派,同Dustin一起钻到桌子底下查看,也没有发现一点日记本的踪迹。

“别找啦,先休息一下吧。说不定等一会儿它自己就出来了。”Dustin说道。他的玩具就经常神出鬼没的,房间里找不到,第二天,妈妈在沙发下面会揪出来调皮的小家伙。

点心时间是孩子们的最爱,Dustin喝着没有甜味的牛奶,不是那么美味了,Chris强行拿走了他的方糖:“你的蛀牙太多了!”

“我将来还是要换牙的呀!”Dustin理直气壮。不过当他目睹Chris当着他面朝自己的杯子里放糖时,他就笑不出来了。随后,Chris把从他这里没收的糖递给了还在难过的Eduardo。算了,谁让Eduardo丢了他的日记本呢。

“Mark!怎么现在才来?”Dustin率先打招呼,上唇还沾着白花花的牛奶胡子。

Mark显然是跑着过来的,仲夏时节的天气,让他的T恤前襟被汗水印出了一块小小的地图。Dustin又一次被直接过滤掉了。

“Wardo,你……你的日记本。”缺乏户外锻炼的Mark还没来得及调整好自己的呼吸。

“Mark,你真是太好了!”Eduardo接过他心爱的宝贝日记本,当然没有忘记给他的朋友一个拥抱,还顺便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Eduardo做了好事,妈妈总是会吻他的脸,“还有谢谢Chris出主意,谢谢Dustin帮我找。”他的斑比眼笑的弯弯的,看着另外两位。

Dustin也冲着Eduardo笑,突然觉得还有人在注视他,脊背有点发寒。

“Chris,你冷不冷?”Chris白了他一眼,阻止了他去找衣服的步伐,这么热的天气,是要捂痱子吗?

Mark坐在Eduardo旁边,小主人擦干净Mark留在上面的汗渍,问道:“对了Mark,你是在哪里找到的啊?”

“我的书桌上,我想应该是你昨天来玩儿的时候忘记拿走了。我们昨天在那儿玩了好久对吧?”Mark飞快地解释道,他一向是这样的语速,自从他可以说完整的句子起就没变过,“我早晨才看到你的日记本。”

“可是你今天迟到了。”Eduardo小声说,有些担心,Mark会不会受批评啊。他没问Mark有没有看他的日记,即使他很渴望知道。他感到脸上热了起来。可不能随便怀疑朋友啊Edu,他对自己说。

“我有一点发烧了。”Mark打死也不会承认,由于阅读了小Saverin先生的日记,他昨天晚上严重失眠,被Zuckerberg夫人强行留在家里补觉:“小孩子睡太少会长不高的!”他只不过是太好奇了而已。明明他才是Eduardo最好的朋友,可是有些事他宁愿讲给日记本也不说给他,好吧,的确是他悄悄留下本子的,可是和朋友分享秘密有什么错呢?Mark不懂。

肯定是昨天玩的太疯了,那样总是会在第二天不舒服的,Eduardo愧疚的想。但Mark还是出现这儿了,专门给他送日记本。

“那你现在好了没有啊?”Eduardo小鹿一样的巧克力眼睛,暖暖的,充满期盼地看着他,希望得到肯定的答复。

“我也不清楚。”Mark摇了摇头。话音还没落,两片柔软微凉的嘴唇就落在他的额头上。“不烫了!你的病好啦。”Eduardo笑盈盈地看着Mark。

“Wardo,你这在干什么?”有幸目睹到这一幕的Chris喊道。

Eduardo没发觉有什么问题:“试试有没有发烧啊,妈妈都是这样做的。”

Mark牵住Eduardo的小手:“我不发烧了,Wardo,我们去玩吧。”他并不热衷于同龄人那些幼稚的游戏,不过只要能和Eduardo在一起,这些都还算可以接受的。

“不行,你要多休息的。”Eduardo不无遗憾地说,他也想和Mark做游戏,可病刚刚好是不能再累到的。Mark想起来日记里的句子:他很聪明很有趣,简直是个天才!可是Mark总是把自己的状况弄得有些糟糕,我必须要去支持他,保护他,像蜘蛛侠那样勇敢。

我也会一直保护你的,Wardo。Mark的手收的更紧了,他看到他最亲爱的朋友露出明媚的笑容。

FIN

 

附:达达的秘(zuo)密(si)日记

日期:6月19日

天气:有太阳

今天Wardo的日记本丢了,他很伤心。如果是我,一定不会那么伤心的,每天记日记真是太麻烦了。

Mark看我的时候我有点冷,可是今天有太阳啊!我也不知道。不过Mark很厉害的,他的电脑技术一级棒,我喜欢和他一起玩。

午睡的时候他亲了Eduardo,就是趁他睡着的时候偷偷亲了一小口。之前Eduardo也有亲他,他们是好朋友嘛。

可是我和他们三个也是好朋友,都没有人亲我唉。不过Chris在说午安的时候抱了我一下!我对他说:你身上香香的,像我邻居家的女孩子。他似乎生气了,说我的鼻子坏掉了,发了霉,还拿我的漫画重重的敲我的头,有点痛。不过还是很开心! 

评论(1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