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弦清音

冷,坑,杂食。所有文均可点赞留言,自己不喜欢的文我早删了。

就是个脑洞……

CP是ES和MC!!!

哨兵向导世界观

绝对适配的设定:

如果哨兵和向导适配度是百分之百及以上,且双方到达结合年龄而未结合,在见面时会自动进行精神连接,就是老天爷的拉郎配ㄟ(▔ ,▔)ㄏ
适配度低于一定值则不能结合。

爱德华多做梦也没有想到他和肖恩居然是绝对适配。

“怕什么,咱俩试试呗又不会死……”by肖恩

爱德华多很坚强,但有时候也会冲动地想选择死亡,特别是得知马克和克里斯结合之后。

马克是和所有向导适配度都超级低的哨兵,人送外号暴君注孤生。克里斯是万能向导,和很多人都适配度高,追求者无数。

克里斯和马克基本上是踩着适配度的及格线,再低一点结合就会有危险。很多哨兵对马克感到不满,马克表示不服憋着,我喜欢克里斯他也喜欢我这就是我的向导!

爱德华多看着肖恩心好累,你就不是什么正经向导,说着眼神飘向克里斯。

马克发话了:“我们已经全方位结合而且领了证靴靴。”

爱德华多头更疼了:“还能不能有点兄弟爱,说好是最好的盆友呢?”

“我就一个向导,真是对不起了兄弟。其实肖恩也挺好的,你不要有偏见。”

“他好干脆给你啊!”

“适配度低会死人的,华多……”

达斯汀是个伴侣,差一点就到了向导的标准,不过没什么,电脑在手,天下我有,技术宅拯救世界。

“我想和马克建网站,再找个女朋友。”我就是我,塔内行政人员里一朵不一样的烟火。

艾瑞卡是个哨兵,马克的高中同学。没觉醒前两个人谈过一阵,后来因为各种你懂或者不懂的原因掰了。

“上述实例证明,双哨兵之间存在强大的吸引,但也很可能造成灾难。”
——双哨兵婚姻的可行性研究;艾瑞卡·阿尔伯特;哨兵科学,xxxx年x月增刊

阿尔伯特博士毕生致力于哨兵心理学行为学和社会科学研究。
——二十X世纪名人榜

占tag抱歉,说不定有大大就收了这个脑洞【白日做梦脸】

2017.2.13
在写这个脑洞,因为我想看_(:_」∠)_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