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弦清音

冷,坑,杂食。所有文均可点赞留言,自己不喜欢的文我早删了。

记梗:阳光,盐和月亮

脑洞来自《我欲为人》

爱德华多是个刚刚被袭击不久,为了保护家人脱离了家庭,没有适应自己身份的狼人。每个月都要很不温柔、不绅士地折腾一通。

肖恩是个吸血鬼,早二百多年就被转化了。尽管如此还是没有一个血族成员的自觉,日常被放养,信奉人不作妖白活一遭【你早就不是人了,大哥……】

达斯汀是个鬼,本来他是一脸单纯无害的诈骗犯,靠自己坑蒙拐骗的本事买了别墅,结果被人阴了。意外发现自己还存在在世上。每天搞事情霸占着自己生前的房子。

马克是火龙,比起普通的火龙,他更喜欢高科技,想要改变世界。当然能在这个基础上挣钱就再好不过了。毕竟,二十岁的大小伙子,谁不想当亿万富翁呢?

克里斯是个巫师,沉迷鬼怪小说。偶然间认识了马克,为了研究神奇动物的生存状况与马克同行。

达斯汀的别墅闹了小俩月的鬼,终于迎来了两个特殊的房客。他们能看见自己,而且每天吵吵着,怪好玩儿的。谁料到马克过度劳累,直接在大街上变成龙,一个喷嚏差点儿掀翻了正嗨着的三个人的屋顶。克里斯黑着脸,边灭火边咳嗽:倒了八辈子血霉!!!

鸡飞狗跳的日常。

cp?什么是cp_(:3」∠)_

未完待续

占个tag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