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弦清音

冷,坑,杂食。所有文均可点赞留言,自己不喜欢的文我早删了。

脑洞:不速婚姻

ES

一个先有孩子再结婚最后谈恋爱的故事【貌似这个梗也挺常见的?
不是男男生子!涉及到的法律问题请都略过,权当背景架空!!!

花朵和肖恩都曾向精子库捐过精,然后好巧不巧被同一位单身女性购买,先后生下两个宝宝。宝宝的妈妈由于意外去世,身边的亲戚没有能力抚养两个孩子,于是联系到孩子的爸爸……

但是花朵大学没毕业(正在实习期),肖恩刚刚被合伙人逼得离开公司,两个未婚男青年显然不够收养孩子的资格,眼看着孩子要被送到儿童福利院,花朵不忍心,找到肖恩,一番交涉后两个人光速扯证。

为了争取到信任,肖恩去做了平时不屑一顾的工作,想要给人稳重踏实的印象(咦?),花朵和实习单位签了合约,并且去做兼职。

原本完全没有交集的两个人,因为两个孩子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

手忙脚乱的年轻奶爸

老友们的打趣帮助,双方父母的介入

“我心甘情愿和一个男的结婚了但我还是直男”
【老铁你真的确定吗?】

不不我只是为了孩子。

反正孩子都要长大的,不如自己养。

完犊子了结婚了不能随便泡妞。虽然大家心里都知道只是一纸协议,但我儿子还看着呢!还有他儿子!

是咱俩的儿子们!

……

然后吵吵吵,过不下去就离呗。

孩子还小呢,不行不行。

生活都稳定了,一人带一个就好。

孩子会想兄弟。

嗯?

我也会想你。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