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弦清音

冷,坑,杂食。所有文均可点赞留言,自己不喜欢的文我早删了。

【TSN/ES】超出预期 章十

说明:梗源电影《电子情书》,abo世界观,副CP是Mark/Dustin

 

好久没写手都生了QAQ,比较短小,抱歉啦

 

传送门: 章九

 

章十

 

四个人正两两面对面吃早餐——这源于爱德华多的坚持。刚经历突然发情期的肖恩自然不能空肚子,马克和达斯汀工作起来也不是会规律的那类人。

盘中的鸡蛋煎得微微糊了边,爱德华多自然地切掉不太好的那部分把剩下的放到肖恩的盘子里,收获了一声道谢,以及达斯汀自以为洞悉真相事实上什么都不知道的笑。

“上回我的电话里的意思,肖恩有没有转达给你?”爱德华多拿起一片面包开始涂果酱。马克含糊地嘟囔了什么,继而又说:“我们在找风投。大早晨别提广告了,华多,我头疼。”

“你睡得够多了,三十六小时的编程,当然,睡眠是你应得的。我呢?我在纽约一天十四个小时为我们拉广告!挤着高峰期的地铁,看在上帝的份上,马克!”爱德华多吼道,每回涉及到Facebook的发展问题,触及他们最大的分歧,他就会见鬼的,失去自制力。

“那有什么用呢?结果呢?”马克反倒冷静许多,把花生酱放到达斯汀能轻松拿到的地方。Alpha本能让他释放出些许攻击性的信息素,在场唯一的Omega似乎并未对此产生过激反应——有位Alpha先生自然而然地把他纳入了保护范畴。

爱德华多语塞,小臂被轻轻握住,清甜的气息让他不由得深呼吸着放松了神经。他侧过身,肖恩松开手冲他耸了耸肩。爱德华多在笑或不笑间犹豫了一下,其后半秒他便因为这个犹豫而后悔了。

似笑非笑,嘴角抽动仿佛面神经麻痹的表情一点儿都不帅气。更何况他用这幅神情面对的人的肖恩,他的Omega……好吧,暂时性的。即便如此,在Omega面前丢脸,对任何一位Alpha来讲都难以忍受。他自以为不着痕迹地轻咳了一声。肖恩的信息素释放起来没个准头,除了抠手指的Beta达斯汀,他敢保证,就连一向以面瘫脸示人的好友马克,也受到了他的影响。

想到这儿,他拽拽衣服坐下,把凳子拖得离肖恩近了点儿。

“从科学的角度我建议你们暂时住在一起。”马克的一张扑克脸和语速,让他在说任何话时都充满认真而急迫的态度。

“从现实的角度我给出同样的建议,”达斯汀从马克手里抽出一根扭扭糖叼在嘴里,这让他的说话声带着孩子气的可爱的模糊,“毕竟我们没有额外的空房间了。”他眨眨眼睛。马克是他强有力的后盾,是这群人里居于核心的那位,毋庸置疑。

爱德华多给了马克一个很有威慑力的瞪视:“你催我来的时候似乎没讲过这一点。”这一点非常重要了好吗?员工的生活环境应该得到保障。

“华多,办公条件能保证,而且肖恩之前住他朋友的房子。”他这会儿出声不那么有底气,毕竟他急需一个办法来缓和爱德华多和肖恩之间的关系。难免为此做些看上去不太厚道的事。不管昨晚发生了什么,对他而言都是绝佳的机会。

“所以呢?”爱德华多叉着腰。

“我今天去见风投的人,这是和马克商量过的结果,”肖恩说,“哦,对。就在你来的那个晚上,我正打电话联系我们的投资人,并且敲定了见面时间。”他倒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彰显存在感的时刻。

“那太好了,我也有那边的关系,我和你一起去。”爱德华多说,他知道自己的话听起来酸死了,不论是针对肖恩或马克。然而此时这二位竟然和他统一了战线。

“我说过,我们需要你的。”马克点头道。

肖恩笑着说:“我相信这对我们都有好处,对所有人。”Facebook的路很长,广告决不能成为他们前进路上的绊脚石。爱德华多在妥协,他也不妨退一步。小萨维林先生并不像他惯常在自己面前表现出的那样不可理喻。肖恩思考后仍坚信初见时给他的定位:某些地方古板,容易激动的年轻人,但仍不失为英俊有趣。至少能引起他探究的兴趣就足够了。

餐具被丢在洗碗机里,大小伙子们在家务上一概过于疏懒。最后还是达斯汀慢吞吞地走过去,爱德华多帮他擦干盘子。实习生们纷纷投入到工作中去,一切满是步入正轨的样子。

钻进车内做好的爱德华多和肖恩动作整齐划一地系好安全带

“副驾驶是最不安全的。”爱德华多提醒道,把这归咎为Alpha潜意识中的保护本能。对方只是笑笑没说话,很体谅地不令人尴尬。

确认好预约,坐在装修风格千篇一律的写字楼中是爱德华多的手搭在他腕子上,肖恩觉着这是个不错的举动,通过轻颤的指尖,以及他们贴着自己桡动脉时用力的程度,显然是对爱德华多心情的绝佳监控。

会谈很顺利,在肖恩眼中是如此,至于爱德华多的想法,他从他散发的气息中体会到一些,于是帮他中和了一小下,确保他们安全地离开。

爱德华多扣好西装扣子:“他们太苛刻了。”他开始为让肖恩穿上高领衣服追悔。颈上的标志是他主权的证明。红印儿会冲那些家伙吆喝:别对他太放肆,他的Alpha就在这儿呢。

“你也知道,金钱王道,一向如此。”肖恩不以为意。

“但我不希望他们这样对你。”油然而生的保护欲让爱德华多感到难以接受,又乐意为之。整个人陷入思绪混乱的泥沼中不可自拔。

特殊关系的另一方潇洒许多:“中学生理课上过没?科普讲座总听过吧。正常现象。”肖恩一针见血地说,拍拍他肩膀,打算找个地方吃点儿东西。鉴于他们上一回单独见面不算愉快,今天合作顺利,总该是件值得庆祝的事。

“你拥有绝对自由。”肖恩调侃道,爱德华多来了个稳稳的侧方停车:“相对的。”别扭似乎始终如一贯穿着二人的相处过程。

“别和我拌嘴了,两个月而已,六十天,很快就会过去的,埃迪。”

爱德华多凝神屏气,以极其庄重严肃的目光审视肖恩,反复咀嚼这位伙伴的举止言谈——他头一回如此深刻地意识到两个人的年龄差距,甚至还涌现出一股莫名的感激,无关性别本能,这一回他保证。

 

tbc

 

评论(8)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