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弦清音

冷,坑,杂食。所有文均可点赞留言,自己不喜欢的文我早删了。

【TSN/MD】私奔 (中)

说明:短,很短,非常短。有OOC,这一更写得超级扯。。。

          有一点隐约的ES。时间线混乱,反正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都和解了。

 

“五大国会议有两方没到场啊。”

“能按时来可真不容易。”克里斯示意他先坐,肖恩唤来应侍生点了两杯咖啡。继而克里斯看到爱德华多大步流星朝这边来,那就没什么可讶异的了,他对付这种情况有的是经验。三个事业有成的青年富翁凑在街角咖啡店一张桌子旁,着眼的不是如何将资产再翻一番,以及Facebook的发展。

“摊上两个傻瓜朋友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三人交流了一番婚礼主角近来的反常举动后,肖恩率先发表感慨,很荣幸收获了另外二位锋利的眼刀。

已经懒得用正眼看他的爱德华多安静地喝咖啡,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显然这种级别的嘲讽在他这儿不具备被认真驳斥的价值。只是仍免不了习惯性地轻声道:“马克怎么想的,让你做司仪?”

“当然是因为我的语言水平。”肖恩不以为意,克里斯却坐不住了,每天跟这几个人打交道,搞定一件又一件琐屑事务,累的脑壳疼:“说正经的呢,你们俩的事自己私底下解决。”现阶段集中力量解决马克和达斯汀婚前焦虑症这一主要矛盾,其他统统靠边站。

“结婚是他们的私人事件。”肖恩摆事实讲道理。

“他们是Facebook的CEO和CTO,就这一点来看仍然部分属于我的工作范畴。”

“那你就好好负责新闻发布会什么的,公关大人,别把达斯汀看得跟你儿子似的。我差点儿忘了,需要提醒的还有小萨维林。”

“滚。”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吼道。

“我们是伴郎。司仪先生,你也是婚礼的工作人员。”爱德华多好心提醒他这一点。

肖恩收敛神色,摆摆手:“抱歉,抱歉。”

“如果不管的话,到时候我们必须面对的是缺乏睡眠的马克和拼命打嗝的达斯汀。”爱德华多又续了一杯咖啡,“新郎带头不正常的婚礼,还能更糟糕一点?”

马克带着扑克脸、黑眼圈和一脑门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粉刺,旁边的达斯汀在宣誓时打嗝出声。爱德华多和克里斯默契地对视一眼:太可怕了,绝对不能任由事情发展到此等地步。

“那得让他们自己意识到问题,光我们三个着急毫无作用。”在为挚友操心到焦头烂额的两人衬托下,平日乍看不靠谱的帕克先生,反倒成了此刻脑子最清醒的。

“他们都太看重这个仪式了。”爱德华多说。被肖恩摁下了续杯的手臂。

“喝太多咖啡不好。”

有谁会不在乎自己的婚礼?三个人不约而同地抬眼互相打量。

“更何况是经历了艰苦卓绝的表白之后。”只有肖恩再次轻描淡写地开了腔。

“别提了。”克里斯把脸埋进手掌里。他可不要再经历一回马克&达斯汀求爱记。

接连不断的阴雨和暴风天,让向来爱好气象学的爱德华多不住说太反常,反常必有妖。他估计是情感迟钝的两个家伙把上帝他老人家气坏了:亚当和夏娃的后裔居然还有这样的?

 

这当然都是玩笑话。

但是倘若你最好的两个朋友先是对这种感情毫无知觉,把许多相爱之人的举动看成兄弟日常,而意识到感情后,又拉着你策划常人构思不出的奇怪约会,那就很令人崩溃了。

爱德华多首当其冲,陪马克补习星球大战和侏罗纪公园。克里斯不逞多让,帮达斯汀挑选送给马克的礼物绝对不是易事,每天都要压抑自己吐露真相的冲动:把你自己送给马克,打场游戏,做些成年人的运动他能高兴到飞起。

无论如何,在明明就隔着一层纸的两方的瞎折腾,以及朋友们怀揣老母亲血泪心的助攻下,他们在一起了。

真是谢天谢地。毕竟没人会像他们一样,在拥有许多相似之处且了解对方时,依然能够容忍彼此。

 

 
“要我说,你们都担心的太多了,说不准他们现在就在通话中,”墨镜在肖恩指尖打了个旋,“我先走了。”克里斯抬手算做告别,他暂时不打算离开,约他们出来时就替自己预留了独处时间。

“刚刚谁说这是两个傻瓜来着?”爱德华多反问。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刚才的我了。”善用各种理论为自己辩护是肖恩的强项,爱德华多难得没有接茬,顺道结了账和他一起出门。还说让人家意识到问题呢,我看你们俩就有问题。克里斯破天荒地为自己又叫了一份甜品,据说甜食能改善人的心情。

他喂了自己一小口,片刻后,奶油和巧克力手挽着手在舌根跳起华尔兹。

该理论大概没错。

 

tbc

 

我知道自己写得实在太傻了,你们批评我吧,但是请别骂我,好吗QAQ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